葉月若草

细胞神曲沼民,菜鸡文手,沙雕脑洞选手,人型造雷机

【弓士】回归零点

之前的理想乡卡文了好久没有更了非常抱歉……今天看到了催更感觉好抱歉……本人水平实在太渣居然卡在日常上了太抱歉了……

这篇是新文,灵感来自自己汉化的弓士小短漫……其实是将近引用了呢……短漫想看可以去我微博翻哦,还是说我再发一遍……

这是短篇,但是还没写完,应该会尽快写完,然后填理想乡……

我的错实在是对不起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是穿越设定(应该这么说吧),回到四战结束不久之后的Archer与幼士郎的设定。

……嗯……HE还是BE?一看开头应该就明白了,反正不是HE(应该),正剧向,小心食用请注意……

好,上文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0.
    记忆中,我很少哭。
    不过在仅有的那几次中,我至今还记得的,有两次。
    其中一次,我好像是被欺负了,那天我一边哭着一边向家里走去。
    这时,那个人出现了。
    他对我说:“哭泣的话,是什么都不会开始的。”
    “只有变强,才能成为正义的伙伴。”
    “如果连你都哭了,那就没有人来拯救别人了。”
    “后悔的时候、想哭的时候,全部都笑出来的话,会比哭出来感觉更好哦。”
    于是为了实现那个理想,我决定不再哭泣。

    但是,那一次,我还是哭了。
    我跪在滂沱大雨中,用尽全身力气哭着。
    好像要将泪水流干一样。
    不,也许那一次,我真的将泪水流干了。
    那一次之后,我便真的没有再哭泣过了。
 
    这两次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两次。
    不过……可能也并没有那么深刻。
    对我说了那些话的人是谁?
    我那一天又为什么哭泣?
    无论我怎么回想,都记不起来。


1.
    “现在应该是四战结束不久……这个时候的[我]应该刚被卫宫切嗣收养……所以,[我]还没有被困在那个虚伪的理想中……吗。”
    Archer一边对自己所处之处进行着调查,一边思索着。
    “算了,反正无论怎样,只要在那个撑不住之前,杀死卫宫士郎,我的目的就达到了……”
    “好不容易有了机会,这次一定要成功……”
    Archer在他曾经无比熟悉的街道间跳跃着,四处寻找着些什么。
    “那么,现在的[我]在哪里呢?”
    他的嘴角,勾起了一抹危险的微笑。


    此时的士郎,正站在一片废墟前,茫然地发着呆。
    原本只是出来散步的他,不知不觉间,又走到了这里。
    没错,这片废墟,就是那场夺去他所有亲人的灾祸留下的。
    虽然伤口已经愈合,但他的身上,已经烙印下了不会消失的疤痕。
    就如同他的脑海中,已经刻下了无法消失的画面。
    无视了他人的求救,只有自己得救了。
    那天的场景,是他无法摆脱的梦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间,Archer来到了那一片废墟之中。
    “这是……那一天的……”
    虽然已经失去了身为卫宫士郎时的记忆,但是那一天的情景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消失的。
    被突然涌出的回忆包围Archer不禁有些失神。
    然而,映入他眼中的,废墟前那个小小的身影,瞬间将他拉回了现实。
    “找到了。”
    那么,对于他而言,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……

    “那里,有谁在吗?”
    却不曾想,这个小小的孩子,竟看见了灵体化的他。
    “!被发现了吗?明明还没有实体化,为什么我会被发现?”
    对于灵体化的自己被士郎发现这一点,Archer感到有些不可思议。
    但在惊讶了一瞬之后,Archer转念想到,“算了,也没必要想那么多,反正接下来要做的事,只有一件。”
    他便实体化出现在了士郎的面前。
    “大哥哥,请问,你是什么人?”面对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男子,士郎有礼貌地问道。
    “我吗?”看着眼前还年幼无知的自己,Archer自嘲般地笑了笑,说道,“我是即将杀死你的人,卫宫士郎。”
     “咦?”从第一次见面的男子口中,听到了自己的名字,士郎有些惊讶,但是,还没等他将自己的疑问说出口,Archer便伸出了双手,掐住了他的脖子。
    “呜!”
    “就这样,死去吧。”
     Archer冷漠地看着在自己手中不断挣扎的士郎。
    “这样,就能结束了吧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、不要……放开我……”士郎拼尽全力反抗着,然而凭借孩子的力量,又如何同英灵对抗?
    然而,虽然完全没有作用,士郎依旧在反抗着。
    “好不……容易……活下来……怎么可以……这么……容易就……”士郎瞪着Archer,眼中写满了不甘。
    “这样,真的好吗?”
    忽然,不知从哪里冒出的想法,狠狠地击中了Archer,这令他不知不觉间松开了手。
    失去了束缚,士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幼小的脸因为缺氧而涨的通红,不断地咳嗽着,眼角也渗出了生理性泪水。
    看着坐在地上的士郎,Archer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复杂,最终,他选择了灵体化,从士郎的眼前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,真的就好了吗,现在,他还只是一个孩子,还没有被困在那个虚伪的理想中,就这样杀了他,真的好吗?”


2.
    “为什么……我那时会……”回想着那时的场景,Archer有些迷茫。
    明明就要杀死他,达到自己的目的了,但是最后一刻,他却收手了。
    为什么?
    Archer不断地质问着自己。
    为了抹消过去这个错误的自己,他费劲力气才得到这个宝贵的机会。
    昨天,他已经用自己的双手,掐住了那个[自己]的脖颈,但是,他竟然心软了。
    明明自己是那么坚定地要杀死卫宫士郎,为什么又会心软?
    直到真的拥有杀死士郎的机会时,Archer才发现自己还残留着可悲的侥幸心理。
    明明只有杀了他就好了,自己却还天真地妄想着可以将他从那个理想中拯救出来。
    还真是……可悲啊。

     -TBC-


好了目前就这么多……非常抱歉我会尽快填坑的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