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月若草

细胞神曲沼民,菜鸡文手,沙雕脑洞选手,人型造雷机

【弓士】理想乡

  嗯……这里是若草……这个是在弓士吧发的文,还在更,之前帖子里有人说可以发到LOFTER……于是就发到这里来了……缓更,而且文笔渣……最近还在困扰角色性格……实在是抱歉><

  设定是在五战开始之前,圣杯就已经被协会处理掉,然而圣杯还有留存的残骸,并且吞噬着人类。

  五战已经不存在,本不应该出现的servant——Archer却出现在了冬木,而且还失去了几乎全部的记忆,被“平凡”少年卫宫士郎捡到与其订立契约,然后与远坂凛一同清除圣杯的残骸,然而在这过程中,Archer的记忆逐渐恢复,士郎也渐渐发现Archer的身份。

  回忆起过去的Archer与意识到Archer真实身份的士郎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……大概是这样的故事,F/HA角色有出场注意,然而真心渣文笔,而且脑洞开得略大……还请见谅了。
  第一章的间隔比较少,读起来比较费力不好意思了……

0.
  曾经以为,自己的理想是绝对正确的,并且无论如何也会一直坚守下去。

  然而,在生前被自己所拯救的众人背叛之后,死后连那一直坚信的理想也背叛了他。

  那并不是他所期待的正义的伙伴,只是悲哀的清洁工——不断地清扫着人类因自身的愚蠢而留下的残局。

  原本以为能够拯救所有人,然而到头来,自己只不过是在不停地杀着人来拯救那多数人,这样的理想,充其量只不过是丑恶的伪善——英灵这样想到。

  如果能够抹去那虚伪的理想,是否就能让现在这悲哀的自己消失?英灵产生了这样的想法,于是,他开始期盼着那奇迹。

  终于,奇迹如他所愿,发生了。

  然而或许,这又并不是他所真正期盼的奇迹。

1.
  卫宫士郎,穗群原中学二年级生,为人本分,正直无私,乐于助人,理想是成为正义的伙伴,是一个除了三观基本无可诟病的良好少年。这一天,他捡到了一个失忆的男人。

  士郎是在回家的路上捡到那个男人的。

  这天的放学,他只是和平常一样走在回卫宫邸的路上,然后惊鸿一瞥,看到了昏迷在小巷里的奇怪男子,男人身材高大,十分健壮,穿着奇怪的红色外套,一眼就能看见他身上结实的肌肉,一头竖起的银发,黝黑的皮肤,五官颇有男人味。

  看到昏迷不醒的人,身为要成为正义的伙伴的少年,士郎当然是不可能放着不管的,他上前去,尝试着呼喊了几下男人,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,士郎又仔细检查了一下,发现男人并没有犯什么急病,士郎想了想,最终做出了一个决定——把男人带回家。至于这个决定带来了多大的影响,那又是后话了。

  然而还没有到家,士郎就后悔他的这个决定了,男人高大健壮,就算是每天都有在锻炼身体的士郎,一下子架起男人也有些受不了。

  “怎么说身上这男人也有七八十公斤重……而且还这么高……要是我也能长这么高就好了……不对我到底在想什么啊!”士郎甩了甩头,把那个想法赶出了脑袋,“说来这个男人真沉啊。”这样想着的士郎甚至产生了半途而废的想法,然而身为要成为正义的伙伴的少年,又怎能半途而废呢?于是冬木的街头,就出现了这样一番景象:一个朴素的少年,架着一个至少高他一个头的健壮男人,拎着书包走在路上。

  夕阳金色的余晖照在少年脸上,映照着了他那坚毅的眼眸与晶莹的汗水。

  虽然步伐沉重,但少年依旧坚定地前行着……嗯,真不愧立志是要成为正义的伙伴的少年呢……

  终于走到家门口的少年觉得,他快要累死了,然而身上的男人依旧昏迷不醒,士郎甚至开始有些怨恨起这个无缘无故昏迷在小巷里的男人了,然而干对着他生气并没有什么用,士郎叹了口气,把男人安置在了客房里。刚回到客厅,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就响了起来。“士郎,姐姐我来了~啊嘞?饭还没好吗?姐姐我快饿扁了╯﹏╰”冬木之虎,藤村大河出现在了客厅之中。“啊,对不起藤姐今天放学路上耽搁了一下,我这就去烧饭。”说着士郎便穿上了围裙进到了厨房中。然而,沉重的疲倦感使他完全失去了做料理的精神,“算了,今天就简单一点,烧炒饭好了,啊对了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醒,给那个家伙也烧一份好了……”这样想着,士郎开始烧起了晚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“嘶……”伴随着剧烈的头痛,Archer睁开了眼睛,眼前是一块陌生的天花板,他坐起了身子,环视着四周,尝试着整理现状……然而,思考的结果是什么也没有,似乎自己失忆了,而且还非常严重,现在他只记得自己是个英灵,职阶是Archer,然后就什么也没有了。于是,本来就很痛的头又增加了几分疼痛,现在Archer只觉得自己的头快炸了。正当Archer头痛时房间门打开了。

  “诶,你醒了啊。”士郎端着炒饭出现在了房间门口,“我看见你昏迷在了小巷里,叫了几声你也没应,我就把你带回来了,说来你是什么人啊,为什么会昏倒在那种地方?”“哼,所以说你是连我是什么人都不知道就带回家里来了吗?还真是没有戒备心啊,万一我是个逃犯或者别的什么人呢?真是愚蠢的小鬼。”“什么啊!”士郎听到这话,几乎要跳起来了,“我可是好心救了你哎!如果不是我你到现在还在那种小巷子里躺着哎!而且你昏倒在那里,我怎么可能不管啊!”“哦~所以说你是出于所谓的正义感把我带回来的吗?还真是天真哪,小鬼。”“谁是小鬼啊!你这傲慢的家伙!你到底是什么人啊!”“哼,为什么我要把我的真实身份告诉你?对于你而言我只是个陌生人吧?”“我可是救了你哎——”士郎觉得自己真的要跳起来了,“能不能不要用那么讨厌的 语气说话?!态度就不能好一点吗?!”“……真是麻烦,那么多·谢·你·的·好·心·给·你·添·麻·烦·了,这样可以了吧。我要走了。”“等一下,你要去哪?”士郎一把抓住Archer的手问道。“不关你的事吧,小鬼。”“不行,怎么可能不管!”士郎不依不饶地抓着Archer的手臂,Archer架不住士郎的不断追问,最终还是回答了士郎,“不知道。”“哈?”“不知道。”士郎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感觉自己的大脑好像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,眼前的这个男人……绝对不正常……Archer看着陷入呆滞状态的士郎,不耐烦地说道“既然你那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好了,我并不是人类,而是与世界订立了契约的英灵,不知道为什么,我被召唤到这里,而且还缺失了大部分的记忆,连真名都想不起来,硬要找一个名字的话,称呼我为Archer就好了。虽然我的外表是人类,但是本质上是和人类有着巨大差别的,就算你不管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顶多魔力耗尽,回到英灵之座罢了,你只是在干多余的事情,天真的小鬼。”Archer刚说完,就觉得说多了,转过头去啧了一声。士郎说道:“先不管你是英灵还是别的什么,所以说Archer你现在是什么也不记得就这样要走?”“和你没关系吧?”Archer不耐烦地回道,“我已经道过谢了而且你的问题我也回答了,所以你现在可以放开我让我走了吗?”Archer把士郎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上拿了下来,却不曾想到,自己刚一放开士郎的手,士郎又抓住了他:“不行,现在让你走你还是没地方去吧?”“所以呢?难道你还想让我住下来吗?”Archer嘲讽地说道。然而……“是啊。虽然你态度恶劣,但毕竟失了忆,而且我把你带了回来,就会好好帮忙帮到最后,我要帮你恢复记忆。”士郎却很干脆地这样回答道,Archer感觉自己被眼前这个奇怪的小鬼惊呆了,不过自己现在的确是无处可去,眼前就有免费的住宿地点,留下来也省了一堆麻烦。权衡了一下,Archer最终同意留了下来:“啧,真是死缠烂打。唉,我算是服了你了。”士郎本以为Archer会干脆地拒绝,还想着怎么说服他留下来,不曾想Archer却答应了,他略为惊讶地伸出了一只手:“那么,就请指教了,Archer。还有,不要再叫我小鬼了,我可是有卫宫士郎这个名字的!”卫宫……士郎……Archer愣了愣,心头略过一丝违和感,然而,他最终还是伸出了手,露出一个带着戏谑之意的微笑,说道:“那么,请多多指教了,卫宫士郎。”两只肤色不同却有些相似的手握在了一起,然而他们却不知道,这正是那一切的开始。

  “这炒饭是你烧的吧。”“是的怎么了?”“太咸了。”“闭嘴给你烧就不错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“卫宫士郎……真是个天真的小子。”

  “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呐,Archer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)